2007/06/23

澎湖三日遊 part 1

澎湖三日遊 = 1 =

一大早起床,準備好東西,離開家到公司集合..
八點半從公司出發到嘉義布袋港候船..
到了碼頭...看到其他人....(也不認識...有的只有聚餐的時候看過)
不過...我很討厭別人問我一些私人的問題...
也很討厭別人把我的事告訴別人...(關你啥事啊)
可是...就是有人會做這種事情....沒辦法...
不想被這些事破壞我遊玩的興緻....
索性.....自己一個人....省得麻煩......
不過...早上沒有拍照....因為忘了也怕麻煩...
早上十點搭船....大概一個半小時... 就到澎湖本島了..
接著,下了船..本來還好...一聞到遊覽車的味道...
我的天啊.....就吐出來了.......(真糗...虧我還先吃了暈船藥呢!)

我們上了遊覽車.....到另一個碼頭...換了小船...繼續我們的旅程
這次...我選擇坐在船後...吹吹風...
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 心情變得輕鬆多了....
偶而..老闆他們來關心一下我...(怕我又吐)
不過...我確實好多了...

到了快一點...我們來到第一站---吉貝島
到了下塌的小木屋...隨便吃個早上買的零食...
趕緊換了泳裝...大家就集合出發到海邊玩水...
不過...同事他們不下水...我只好自己去找伴玩
首先...玩香蕉船...再玩其它被拖著走的...(我也不知道怎說)
然後...坐船去浮潛....(和我印象中的浮潛不一樣..有點失望)
最後....和一個不認識的女生(也不是我們團裡的)坐水上摩拖車...
玩到三點左右...有點累..也怕同事他們等太久...就趕緊拍張照片..
回小木屋沖水休息一下了...

吉貝海灘(1)

吉貝海灘(2)

下午五點..導遊帶我們到黃金海岸捉螃蟹..
我哪敢捉啊...更何況那又那麼小...不能吃..也不敢吃..
捉它只是害它而已......
不過,在那看到美麗的夕陽和珊瑚倒是滿不錯的....

珊瑚很美喔!要小心走..不要踩到它喔!

吉貝-黃金海岸-夕陽




晚上...吃烤肉.....
烤得滿身都臭臭的....
更慘的是.....沒熱水.....
只好湊合著冷水洗澡了..(那時希望可不要這樣就感冒了呢!!)
晚上.....
十一點就睡了.....(有點印象不好的感覺..)

至於下午捉的那一大袋螃蟹的下場如何???
那就無人知道了...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