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澎湖三日遊 part 2

= 澎湖三日遊 2 =

第二天早上..和我同房間的同事...
沒事六點就起床梳洗.... = =|||
我呢...繼續睡我的...
到了不知道幾點吃早餐(忘了)
吃完早餐...將行李打包一下..
騎著機車去....環吉貝島一圈....
途中我和會計討論到...
怎麼都沒戴安全帽???
是住離島就不用戴嗎??(這裡沒警察喔!!真好!)
正這麼想的同時,我們到了一家冰店,
突然..警察出現了...問我們怎麼沒戴安全帽.....
(啊知喔...又沒人告訴我們要戴..被囉嗦了一段..)
進了冰店
叫了貝殼綜合水果冰(一客150元,二人吃一客)
那裡面加了奇異果、香蕉、西瓜、芒果、一顆冰淇淋和一支脆笛酥
它的刨冰裡加了濃濃的黑糖水...(我覺得這才是全盤冰最好吃的地方)

這是貝殼水果綜合冰 一客150元

吃完冰...我們就繼續第二天的旅程...回澎湖本島去....
接著...
下了車的第一站是海生館...
進去繞了一下...
就出來了..也沒看到啥...
這隻不給我面子..不給我拍它的臉! = =

海生館的餵食秀因為人太多了..
找不到好位子...
站在邊邊角落等待時間飛逝....
出了海生館...等團員出來...

到了跨海大橋..停一下拍照..

隨即又上車繼續下一個目的地......吃飯囉...
其實在車上導遊小姐拿出一些試吃的東西餵我們一下...
不過,大家好像很餓的樣子...
菜才上桌沒多久...還來不及拍下豐盛的中餐...盤子就見底了...

吃飽了..繼續下一站..西嶼西臺...
這個地方...特色就是....沒什麼東西...連砲台都不見了..
拍不到啥..就拍拍入口的三拱門吧!!

不過豆油說那邊有花枝丸和青草茶可以試試...
好奇心驅使下..買來吃..

沒太多時間停留...我們直奔易家仙人掌冰店去嚐嚐仙人冰
易家仙人掌冰(好吃!不過他們沒在百年榕樹那邊賣..聽說生意太好被抗議..)

吃完了去看百年大榕樹.... (還有人請我幫他們拍照喔!這倒是讓我滿意外的!)

因為幫別人拍照....很怕被遊覽車遺棄...趕緊用"跑"的上車...
(這是唯一一次在外島用跑的)
接著..
我們在風車底下拍照...
豆油說..要拍到三片葉子才美喔!這可考驗著拍者的技術呢!

除了回到車上試吃..
又到一家工廠參觀試吃....一直吃..
最後..
終於肯放我們回飯店了....行李一放下...我們休息一下..
到街上的餐廳吃晚餐...不過這次沒帶相機也沒拍到晚餐..

吃完了..問豆油郵局怎麼走...(因為沒帶錢..要去領錢)
大家看我自己一個人跟著豆油...不太放心...還跑來問我....
其實他們也跟在後面啊...担心什麼呢?? 搞不懂??
領完錢又遇到老闆他們一行人,我們就一起逛街..
在街上看到導遊小姐讓我們試吃東西的那家店的店面
一行人進去了...一陣風掃過...又吃了一頓...
出了店家...還有人半開玩笑說:「要不要續攤ㄚ??」
因為下午參觀工廠的店面就在馬路的另一邊...
哈哈哈....
繞了一圈...也還好嘛....其實也不用繞那麼遠..
飯店那邊拐一下就到郵局啦...
回住處洗了個澡...等同事他們回來...
我就又自己一個人出去繞了...
繞了一圈後...除了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
也到全聯去買了一杯咖啡....
明天喝..(不想旅途中一直想睡覺)
嘻....這個如意算盤不錯吧!
回旅館就將它冰起來...
看了一下電視....
就休息.....睡覺去....

今天的結論就是....
大家都很想睡又不能睡...
除了吃....還是吃.....(呵呵呵)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