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澎湖三日遊 part 3

= 澎湖三日遊 3 =
昨天下午,豆油說早上要很早起來用餐..
坐今天一大早的船先到一個島上去然後再去七美人島..
繼續我們最後一天的旅程...這一趟坐船的時間會比較久..
早上我們六點半就到一樓等吃早餐了..
快七點半時..提著隨身物品..步出旅館..
起初到了一個島..(我忘了那個島叫什麼!!)
不過那邊有一個特色就是它的岩石滿特別的..
有人知道這邊叫什麼島嗎??(我忘了..)


這張相機沒拿好..好像有點歪歪的

將昨晚買的咖啡喝完時...
偷偷竊喜著今天不會再想睡覺了....哈哈哈
不過喝完的後果是...找廁所...(同事說咖啡會利尿,妳不知道嗎??  = = 我咧!)
一望無際的海


之後..看完另一個島
豆油帶我們去吃鮮魚湯..吃完後就上船準備到七美了!!

這次..我爬到上面駕駛後面..坐在上面的欄杆吹風..
也晒了很久的太陽(大概一個小時多)
到了七美...
我們看了雙心、石龍石虎、七美人塚、小台灣、石牛.....
唯一一個地方..大家似乎都很有默契似的...
都沒有人敢拍照....你知道在哪嗎???
對啦!就是七美人塚....豆油說了一些傳說...
嚇得大家不敢造次....(我是不覺得有什麼啦!我本來還想拍的)
不過..既然大家都沒拍....那就算了...
石龍石虎


小台灣

雙心石滬

今天繞了七美一週...中午我們就在七美吃中餐...
嘿嘿...這次我可是先擋了大家讓我拍完照才開動的喔!
最後一天遊程的中餐

餵飽肚子後,我們上了船...這次我沒這麼笨又去晒太陽了!
坐進船艙內坐著...(不久我就睡著了!這就代表...咖啡沒發揮它的作用囉!)
醒來之後....
發現大家睡成一團...
有的在船艙外繼續他們的日光浴...
我可不想啦!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沒戴帽子也沒撐傘...
我已經黑夠了....就不用繼續晒了..

回到馬公旅館...拿了我們的行李..出了旅館..
走在我旁邊的一個團員告訴我有一個人好像翁家明..
我轉過頭去..看了一會...咦...好像是喔!(因為在馬路對面,我又沒戴眼鏡,不是看得很清楚)
那時的一個念頭...找他拍照...可是又沒什麼膽子...走在我身旁邊的那個團員不斷鼓勵我去時..
我想..管他的....頂多是被拒絕而已...沒啥大不了的..
就驅前去問他...「可以和你拍張照嗎?」以為他要拒絕我...原來他是要過馬路.. = =|||
他就過來和我拍照啦! 哈! ( 結果其他人也過來和他拍.....)
有的人還覺得很納悶...他是誰啊?? 翁家明是誰??
不過我們都覺得很lucky..
因為可以看到他本人..
而他本人又比電視帥...
臉也比電視小的說...怎麼電視看起來臉比較大??
我很想將照片貼上來..
可是覺得自己拍照起來很肥...就算了

接著我們上了車..
到了碼頭等船...繼續下一站...
澎湖天后宮....經過豆油賣力的講解...
對它的故事稍稍了解...
(還有喔!它屋頂上的剪碗是嘉義的師父弄的喔!)
天后宮

說完了...我們去看了一下施公的門外..那邊還有一口井...
接著看四眼井..


最後踏上我們的船....
回嘉義去了...
登上船後,其實想上甲板去的...
可是又不能...只能隔著窗子...
拍拍已離得很遠很遠的澎湖島了...
暗自地對它說:「再見了!澎湖!」


我們坐了五點的船..
到了布袋港好像才六點半(搞不好還不到喔)


老闆他們招呼了全部的團員...拍照留念...
拍完了
大家各自分道揚鑣...
我們坐上老闆的車...
一路上...
車上很安靜...安靜到有點恐怖..
大概是....
大家都玩得很累吧.....
到了公司...
趕緊把我的行李拿下來...
和老闆一家人說再見...
結束了這一趟....
快樂之旅...
如果有機會...
我會再去玩的....
也可能想個辦法再找到那個豆油....
哈哈哈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