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ANYDVD + CLONEDVD2

這幾天同事去租了一部以前的片子,
在小朋友的夏令營中播放..
他們在看的時候,我沒有在旁邊看
後來我就把片子借回來看...
同事說他同學說借回來的片子可以備份..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上網去找相關的程式下來..
從星期五晚上一直研究...
不過卻失敗了...

今天下午...
再拿出來 run 了二、三遍..
經過我不斷的試驗....
哈哈哈...
滿高興的..
因為...
我成功了..
而且還能放到我家的dvd機上看喔!
這對電腦高手來說不算什麼啦..
而且...
copy這個東西對版權來說是不好的..
(先聲明喔!我沒有拿去賣喔!只弄一片試試看行不行)
只是想多學一些其他的軟體..
藉此學習讓自己學得多一點也不錯
雖然對工作沒什麼幫助
對我來說..
這可是一個小小的自我挑戰呢!
很感謝我瀏覽的這個網站
http://www.ck101.com/forums/viewthread.php?tid=671199&extra=page%3D1
或許你也可以上去找一找玩一玩
上面有的術語雖然我看不懂
但它把軟體如何使用的步驟寫得很清楚
準備好了嗎?? Are you ready?
挑戰你自己喔 ! Try the best, you can do it.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