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難忘的一天 = =|||

多麼難忘的一天啊!
早上急忙的出門,又忘了帶二年級小朋友的暑假作業了!
算了,反正下雨,我也沒辦法拿

早上,老闆反常的來補習班坐鎮...
而且,還在我的教室待著...幫我改二年級小朋友的數學..
我呢??則是在一旁教四年級數學

快十一點25分,去台北玩回來的那對兄弟的弟弟
跑到我座位前,
對我叫了一聲:「老師,你看!」
「啊!~~~~~~」我叫得太大聲了....所有的小朋友都一直笑我.... = =
他到陽明山上捉了幾隻獨角仙...
今天拿來獻寶....順便來嚇嚇我....

十一點半...下樓幫同事分中餐給小朋友吃..
忙著忙著..一位家長衝了進來
以高分貝的聲音責怪同事~~
原因呢??大概是這樣吧!

早上,一年級的都說那個小朋友身上臭臭的
同事叫他在身旁背九九乘法時也有聞到..
後來其他小朋友一直反映這件事..
同事就打電話請那位家長帶回看看..
那個小朋友感覺被笑被冤枉哭著說不來了...

他媽媽將衣服換下後..氣沖沖的趕來找同事理論
因為她靜不下來聽同事說...
所以同事也用高分貝來回答..
小孩的媽媽回去後,將爸爸找來..直言找老闆過來質問

後來,三、四個人又一陣吵~~~(老闆在那邊一個頭二個大)
(我和其他小朋友則是在一旁愣住,不知如何是好?)
還有小朋友問我可以吃飯了嗎????
不過,這頓飯還吃得真難過...
因為一直聽到有關廁所的東西??(誰還有心情吃啊 = =)
後來,小孩的爸爸被媽媽趕回去....(因為..愈來愈兇,愈大聲)

老闆出去和家長談了一陣子後,
進來...罵了同事一頓~~
因為..
再怎麼樣..也不能和別人大聲對話

我想..
二方都沒有錯
一方只是怕小孩褲子若髒了,沒換洗不好
另一方怕小孩身心受創...變自閉兒...
(因為家長一直認定同事沒有經過求證就認定他的小孩怎樣怎樣)

唉~怎麼去取捨呢??
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事,
我又該如何面對呢??
又該如何處理呢??

我想..
這都是每個人
都該思考的問題吧!
發生在你身上時,
你做何感想??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