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無題

自上次的澎湖之旅後,
我變得很想要很想要學如何攝影
如何取景、如何擺位
如何設定????
雖然
上次那些照片沒有拍的很好
卻引發我的玩心

高中時,很想參加學姐的社團
那時她是攝影社的社長
卻從沒強迫我參加
那時我們很好(她還沒畢業前)
因為我們都住在宿舍裡
雖然不同寢室,卻因她是我的直系學姐
教室又在同一排
所以常找她
畢業後的她就上台北去了
已很久沒聯絡了...
不知,她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和學長結婚呢??

咦~~好像扯太遠了
現在唯一後悔的就是
那時我沒有參加攝影社
不然多學學攝影也不錯ㄚ!!

但.....
現在的問題是
沒有相機,怎麼拍??
加油吧!
努力賺錢!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