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AnyDVD

之前找的anydvd+clone2dvd有時間限制,
只能讓你試用21天。
當期限到的時候,
又有片子想儲存的話..
那可真是一種折磨...
(我就有這種經歷...= =,那時真的想哭)
原本我一直在各個論壇上留言想要解壓密碼..
但都沒辦法..(因為我臨時加入會員,也不清楚什麼是"本內容跟帖回復才可瀏覽")
搞到快半夜了..才想到有新的版本可以下載..
另外..
前幾天又上網找尋答案..被我發現一個重灌的方法..
除了用xp來移除本來的試用程式外...(我是用CCleaner來移除程式)
你還要再做一個動作...
那就是...
按"開始"--"執行"--在開啟的部份鍵入"regedit.exe"
再輸入anydvd將所有regedit內的anydvd全部刪除
但請別刪錯...刪錯可能會照成電腦無法開機
要刪除前看一下名稱(我想應該不會有人這麼笨吧!)
再來...移除乾淨之後,你就可以重新灌那個版本的試用版了..

前幾天
在網站上找到了....我想要的程式..
雖然不知道它是否依然限用...
http://www.mediafire.com/?czqzjamaz2y
大家就試試看吧!
想燒錄的大家們! 加油吧!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