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傷腦筋 = =

前陣子下載了Anydvd+Clone2dvd的試用版..
所以....
到出租店去租了一些電影回來看
最新的電影是沒有啦..
像很想看的神鬼奇航3..
老闆說要等到過年的時候才會有..呃~~ = =
是想讓我等死喔!
so....
我覺得好看的電影...
看完後就會用上面那個程式將它複製下來
沒別的用意...心想..那也可以訓綀我的聽力
像MIP3,關鍵報告,特勤組,怪怪屋,亞瑟的奇幻王國,
鼠國流浪記,地海戰記,豆豆假期,還有...忘了
但...
試用期一到...我就沒辦法了...
後來,我又上網去尋找它的"破解版"
折騰了好一段時間...下載了也得到了密碼..
安裝之後...
卻出現了我最不想看到的東西...
就是..
下面這個..

不管我重新移除了幾次這個軟體再重新灌了幾次
它都會出現這個畫面
它所說的第一項到第三項...
很怪耶! 我放dvd進去,我的光碟機都讀得到啊!
可是這個軟體就捉不到我的光碟機...
真是....想把它給...做掉..(可做不到)
唉!沒有人可以幫我回答這個問題..
我也沒法度
只有找時間..
再把我的電腦整個重灌了
把作業系統重灌後...
再灌這個軟體..
應該就可以了吧???
唉..
不知道...也不去想..
因為..
又發現其它可以破解的類似軟體..
所以也就沒太在意了..
不過..
還是會想知道為啥我的電腦會這樣??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