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Memory=

=Opening=

前天下午和同事在聊天的時候
聊到唸高中時的情形
覺得很有趣
她說她高中的時候
就只有和同學間的相處
相較之下...
我的高中生活...
還真的有點好玩呢!

不過..
這要是寫起來..
還真的有點多呢
可能要花點時間來敘述呢?

或許...
也會有人有著類似的過去
或許...
因為這樣..
我會找到以前的同學朋友們呢!

那年國中畢業..
考完試要登記分發了
還記得爸爸載著我準備去登記學校
在出發之前..
還一直嘀咕著..要我填選哪個學校
說唸這個什麼要好
唸那個什麼要好
唸那個怎樣怎樣
在他的疲勞轟炸下
我妥協了...
填了..
綜合我家大人的意見
我伯伯+我爸+我叔叔的意見
選擇了工科..
也開啟了..
我離家的旅程..

原本我是想唸嘉中美術的..
可是...
沒宿舍只好作罷..
而且人生地不熟的...
算了...
就唸其他學校了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