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我的魚缸=

昨天到水族館去幫我的小魚缸買一些日光灯
老闆說40隻50元,1隻1.5元。
我想..買那麼多做啥??就說10隻+一隻利螺+一包石英管
石英管是用來過濾水質的!
我還問為什麼我的水會變綠色??
他說你有沒有照很久的日光灯?? "沒有耶!!"
我說我都放在有陽光的房間裡啊!!
他說通常在有西照的光線下一個小時,水的顏色就會變了!
(= =|||,我終於知道我的魚和利螺是怎麼死的了!)
還有,每次換水,都不要超過1/3!這樣利螺才會活的比較久!!
原來如此喔!
我都不知道,只知道,我的魚死了,蝦子都會來吃~
魚死光了,蝦子卻愈來愈多!!
我都搞不懂我是養蝦子還是養魚???
看來我的魚缸要換比較暗一點的地方了!!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