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原罪=

第一次看到這個學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
第一次和他說話,我頭就開始大了...
"xx,我幫妳搥搥背"說話的同時,他的手就開是動了..
"不用啦!謝謝你!"我這樣回答他
"xx,別害羞嘛!" 這時的我,臉上頓時三條線下來..
之後還會跟著我們說他要買啥買啥送我們.....
原本以為他不會是我的學生...(還慶幸自己沒有這個麻煩!)
但....
真相...卻在幾天後...(饒了我吧!我有做錯啥事嗎?需要這樣處罰我?)

開學要載他們回來,他讓我載..為了安全起見,我要他抱著我(坐我後面)
結果他說:「這樣我會很害羞!」 = =|||
"xx,妳的頭髮好香喔!讓我上天堂了" 這次五條桿下來...
"真的嗎?有那麼誇張喔!" (我回答)
"對呀!妳的身體也很香喔!" (這次是從背脊迅速冷下來)
"xxx ..... oooo,我們以後結婚好不好?" (他說..)
"你要和前面這個妹妹結婚喔?"(我說)
"不是,是和妳!" (雖說童言無忌啦!不過,還怪恐怖的!)
"我??不行啦!我太老了啦!你還那麼小" (今年剛上小一的男生)
"不會啦!妳那麼可愛,........" (天啊!誰來救救我!)

吃飯的時候,他對我說要拿相機幫我拍照,我隨口說了"喔"
他繼續說"拍下妳可愛的樣子,再洗出來,再對著相片親親妳"
(他說的同時也做了親親的動作)
聽了這句話...我差點噴飯...(坐在旁邊那個小女生則是一直笑)
他說他喜歡所有女生的東西!
鉛筆盒是珍珠美人魚的圖案,書包是米妮的,
他還會擺動他的屁股唱著少女動畫的主題曲...

那天下午,他有幾次對著我說" xx,抱抱"
我說不要的同時,他已緊緊的抱住我了!
我只好數秒,"1,2,3放開" 他才放開他的手..

和老闆討論一下他的情形...
老闆說他缺乏母愛....xxxx的(他曾對老闆說妳當我媽媽好不好?)
話雖如此啦!
可是....
別人和他一樣沒有媽媽的小朋友..
行為舉止也沒有像他這樣離譜的
(說離譜還好,我倒是覺得恐怖!)

我想..
大家結婚前,真該好好想想
覺得自己真的適合結婚才結婚
覺得自己真的適合當一個夠格的父母才當
覺得自己真的有能力教導一個小孩時才決定生小孩
不然...
一切的一切...
則是會毀了這些小孩的未來..
身為人類的你我..
是否該好好想想

這樣才不會毀了小孩的一生!


後記:::
> < 這個小朋友到別的地方去了不知何因..
不過,我也喘了一口氣...
對我來說,還真無法適應這類小朋友..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