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DVDFab Platinum

= DVDFab Platinum =
現在的這個程式是後來上網找到的
(之前的Anydvd的程式還是無法捉到我的光碟機,所以我就放棄啦!再尋找其它的!)
一樣可以複製你從出租店借回來的影片
不一樣的是...它不用灌二個程式..
不用先用第一個程式顯示是否有css保護
再用第二個程式來拷貝..
使用步驟更簡單明瞭..
只需要將dvd放入你的光碟機裡..
開啟dvdfab platinum的程式
就會出現以下畫面:

Step1:(來源)選擇你光碟機裡的圖片
Step2:(目的)選擇你複製的檔案要暫存在哪裡
Step3:選擇左邊對話框內的"主要影片"
Step4:開始(這個步驟是將影片存在你的電腦裡)
等好了之後,假如你要複製到空白的dvd中保存..
可以再繼續以下步驟:

Step5:這次來源是你電腦裡的檔案(剛剛複製的影片檔)
Step6:目的就是你家電腦上的光碟機上的空白光碟囉!
Step7:然後按"開始"
最後..當然是等它燒完啦!
就像下面這個畫面

這樣...
就大功告成啦!
不知這樣寫有沒有人看得懂???
如果你仍然不懂,記得告訴我喔!
應該是不會啦!因為每個人都看得懂國語嘛!
呵呵呵!
至於我下載的這個程式..哈..也是試用版的!
我會再找看看有沒有正式版的!到時候再pro上來給大家囉!
ps1:
唉!傷腦筋,圖片轉檔後竟然變這麼小!
我會將所有的圖片另存在"畢卡索"內!如果看不清楚再去點吧!
ps2:
剛我備份完拿到dvd機去播放會有定格問題,可能是燒太快了!
所以我就用Clone2DVD再重新寫入一次!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