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 終極殺陣4:最後衝刺 =


恩...
這是無意間看的...
怎麼說呢??
本來是找"終極警探4"
結果好像看錯了...
呵呵呵..
本人的宗旨就是...
什麼都看..就是不看鬼片(膽小鬼一隻)
除非是有人拉我去看啦!

看到這部電影的名字時..
感覺應該不像喜劇耶..
結果預灠了一下...
咦.....
好像...搞笑的...
再看一下內容簡介..

好吧!
既然本人有了檔案...
就看唄..

二個從小到大的朋友..
一個警察、一個計程車司機
還有一個烏龍長官
所串起來的喜劇...

裡面有一台超炫的計程車
不過只有飆二次的車(不過癮啦!)

將軍方託付的一個超級重刑犯...
不知不覺得~~~放走了!

呵呵呵...
無厘頭的主角...
讓原本看不懂的我...

在煩悶的日子裡...
稍為減輕一點壓力

我還要找....
前面三集
聽說
前面三集比較好看耶!!!

電腦又要和我抱怨了
"饒了我吧!"


電影萬歲!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