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 亂七八糟 =

這陣子,一個很久沒上線的網友又出現了。
他和我打招呼時,我問他很久沒看你上來了
他說他最近心情不好所以消失了一陣子
除了安慰他一下,我別無他法..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雖然我知道他為何心情不好..
(我只能當一個忠實聽眾,聽聽別人的..)

他也問問我我最近怎樣
我對他說:「不好!」
我告訴他為何不好之後..
他很努力的告訴我
別想那些不快樂的事和人
不值得!
還告訴我一些其他的想法

最後,他還是努力地推銷他家的產品
雖然..我用不到...還是很謝謝他
謝謝他給我的建議和安慰

雖然不知他是圓是扁是高是矮
還是....
至少..
有人聽我說話..
再對你說一次 "謝謝你"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