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終極殺陣3=



無意間下了第四集...因而又下了第三集
昨晚發現...







原來第三集這麼好笑...




而且重點是....
他有很多飆車的畫面喔!!!




我想
應該很少人這樣看電影的吧!
從後面往前面這樣看4-3-2-1






看了第三集..再反觀去想第四集的內容..
第四集雖然也延續了無厘頭的劇情..







但是....







大夥兒想看的那種狂飆的畫面 = =
這第四集中,
只可憐的出現了一、兩場!!!!



第三集敘述...

二個主角的後知後覺真是無人能比..





竟然工作到連自己的女朋友有了也不知道..





最扯的是那個當警察的!!!


第三集和第四集的不同呢??


就是第三集讓我一直笑不停吧!!!



在我家...
我想..
擺一部電視或一些影片


就可以打發了吧!!!
(怎麼覺得很像馬鈴薯!!)




我也下了第二集
只不過不知道是否是它的續集..
(因為...檔案下來,總會有令人意外的事...)
也等待著...
第一集什麼時候好???
but....
這個月來...
我的硬碟快掛了...
都被我裝滿了...
看來...
不是要多買dvd就是要買硬碟!!!
總之呢~~~~
就是要努力賺錢.......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