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 偶像 =

有時想想,到底要不要寫 = =|||

高一時認識了一個學長

長得"有點兇"聽說他在外面混的

為啥認識他呢??只因他想認一個"乾妹妹"

他,話很少。

帶我看過一場電影

電影忘了是什麼,只記得他睡著了。

他在學校教官室好像很有名(我也不差啦)

他曾告訴我他在學校的故事

他常在課堂上睡著,有一次他們導師就叫他起來

告訴他,只要他每次段考物理考九十分以上,

他每節都可以睡覺......

=我覺得他們導的真是xxxxx=

他也真是夠了...

從此睡到畢業...都拿前三名...

學校教官們給意見說可以唸中正理工

這個人也真的很聽話耶!!!

對他認識不深...因只有一年...又很少見到他

但這一年中,我有了一個麻煩...

他也替我擺平了!!

那個找我麻煩的人...後來看到我...

都不敢惹我!!

呵呵呵!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

不過還是得謝謝他啦!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