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 乾哥=

一般人提到乾哥乾妹的
普遍的感覺就是....
這是男生想泡女生的方法吧!

但,我的乾哥來認我當乾妹的..
就真的只是當乾妹..(是我很抱歉嗎??)

他,一個隔壁班的男生,
不高,比我高沒多少
好像高一入學的開學典禮,
我們就有點熟了吧!大概是他很搞笑吧!
那時的我,好像坐在他旁邊,

就這樣....

樓下台上的主角在說他們的,
我們也在聊我們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某天就對我說:「妳當我乾妹好不好??」
想了一秒鐘,就答應他了

我是真的把他當哥看,可能是我哥很少陪我吧
而且我哥從我們搬回鄉下後,就只會欺負我
小時候那個在台北很庝我的哥...消失了

這個乾哥對我也不錯
除了每次遇到我時,都會傻笑
再說個笑話逗我笑

其實,
當你看到他的時候
你就會很自然地....
開心起來
因為...
他的臉看起來
就有喜感
況且,他說話的時候
說話的方法
就會讓你發笑

畢業後,
我們斷了聯繫..
直到現在...
2008/01/01
住在大林的他
不知過的怎樣

嗨!哥...
新年快樂!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