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二○○七一月五日=

1月5日
無題

從小到大在求學過程中,

好像沒得過什麼很好的榮耀。

可能是上面有一個能力太強的哥哥吧..

從小他就很認真....

無論是功課、畫畫都是他的強項。

而這老兄也真的很認真...

認真讀書、認真畫畫、也認真畫漫畫..

而我呢? 考過第一名,也考過最後一名(很好笑吧...)

國小最喜歡的事就是投校刊賺一點點零用錢...

寫個短詩或把自己的作文拿去投搞..

最興奮的事就是在校刊上找到自己的名字...

國中時很喜歡一個美術老師...

覺得他超棒的,他交代的作業都會盡全力完成..

有一次是用蛋殼作畫(先畫好圖,再將蛋殼分別上色壓碎之後再黏在圖畫紙上)

光那個圖就找了很久,再畫、再改...

這個作品可把我累慘了,那陣子都很晚睡就為了"它"

我老哥還不時的在旁邊整我...想害我的作品無法完成

當然囉!完成時,雖有點不滿意,不過還可以接受..

美術老師將全班的作品搜集起來,選了一些出來拿去參加全縣比賽..

這些作品中,我看到我的也在裡面(超高興的說...)

後來這個作品得了全縣創作獎第三名吧!(好像吧!不知是第二還是第三...忘了)

獎狀拿回來時,老哥還在那邊說一些有的沒的....(真想扁他)

高中時,很羡慕學長學姊當選手代表學校比賽...

所以高二時和一些同學也參加了學校的技藝競賽

那時系上的第一名是隔壁班的同學,第二第三都在我們班上..

第一名是內定的(因為她的成績不是很好,也要成天訓綀無法正常上課..)

也不是很清楚情況,因為之前的選手有二個,怎麼那年只有一個??

後來學校頒獎時我沒出去朝會(用開刀的藉口來躲避朝會,免了訓導的雜唸)

那時還有另一個同學同我在教室,他說有唸到我的名字...

我說沒有啊是他聽錯了(當然啦我們一直辯是不是我)...

副班長回來時,將第二名的獎品給我,可是這次沒有獎狀

好奇怪喔! 第二名本來不是副班長嗎?怎麼什麼時候變我了???

唸大學時,為了專題忙東忙西的...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可能因為那時還要忙著到水上國小實習..

專題是翻譯改編故事+動畫學習..

因為動畫上我沒幫上什麼忙,

所以其他雜七雜八的事情做的比較多(這樣才不會不好意思)

不過,總覺得還是做的不夠多不夠好...

雖然這個作品後來在學校的專題比賽中入選..

心裡還是有些遺憾...卻說不上這個遺憾是什麼..

不過,這次有獎狀喔!

五根手指頭都能數的出來....

高中畢業後,有參加乙級技術士的考試...

那時遇到了學校很多老師..也包括導的..

後來導的說,

那時教我們這組的製圖老師對我學習的態度和製圖很滿意..

我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在上課時,老師常說一屆不如一屆...

坐在最後面,常聽不到老師說話....常常不小心睡著....

還常被那個老師叫起來...(被叫起來當然是冷汗直流啊!)

不過,這些都變成回憶了.....

也因為很少所以更美好...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