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 環島 =

2008/02/05
農曆年前最後一天的班..
同時這天也是我的生日
還記得那天早上..
小朋友拿著桌曆來問我生日是什麼時候?
我說:「今天啊!今天是我生日!」
結果呢....打死都說我在說謊..
還扯著我問我生日到底是哪一天... = =
我笑著說...真的..我的生日是今天!
(他們仍然不信)
那天..感謝小宸的媽媽送我一盒很好吃的牛軋糖
那天的前幾天..感謝小湘的媽媽送我一盒很好吃的餅

那天晚上...
犒賞自己...到北港街上的牛排店吃牛排(好撐啊!!)
吃完...
回家準備行李...
環島去....

2008/2/6
這天起了大早
開著車子往南前進...
上了一高..
經過收費站..慢了下來...才知道不用收費..
就這樣一路狂飆到高雄..
第一站...
城市光廊..
由於起了個早..
就在城市光廊那附近閒晃..
沒有燈光(下次再來吧!畢竟晚上更美)
繞了一個小時..
又拿起地圖..
朝Dream mall前進..(其實下交流道就看到了啦!呵)

到了Dream Mall~
吸引我的其實是它的外庭設計(景觀設計)
至於內部陳設(當然很豪華)
但是我還是喜歡室外的那部份
建築物我還是會看看..
畢竟..學過的東西還是會參考..

在誠品內選了一本英文小說..
告訴自己一定要把它看完..
再到地下樓..填肚子..
畢竟有體力才有力氣嘛

吃完了飯..
到了頂樓...摩天輪









不敢坐




人家有懼高症嘛





不過,在那看到一個小女孩跳"高空彈跳"
倒是滿好玩的
真佩服她耶
膽子真大....

哇! 這一待也沒逛什麼

因為...

真的是太大了

無從逛起

但還是在那待了大概六小時...

還真的是不能太大耶!

都不知道怎麼逛

所以囉 !

收拾...往台東出發


走南廻公路..

到台東那端時

哇塞!

不會冷耶~~

看到東部的海...

就.....























高興






所有的難過






都暫時放一旁











應該早一點買相機的




真可惜









只好下次再去囉



晚上在台東過夜



就這樣...這是第一天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