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 有感而發 =

前幾晚..
一個二技的優秀同學
突然來敲我的即時通
在那短短的時間內
問了她考取碩班的過程
及她的想法

其實
我覺得當學生是很幸福的事
重回校園
是我目前的一個目標
學習讓我很快樂
即使在學成績並特別好

但是
我就是喜歡學習


那晚她給了我訊息
"但是我的方向想一直讀下去。"
"不是為了金錢,只是一種感覺自已真實存在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利用這二年,思考我為什麼要考研究所,
為什麼要讀碩士!"
"至到去年10月,我才決定我要讀書。"
"因為我要快樂!!!!"

就是這句話

"因為我要快樂"



最後..
她給我了一個大大的鼓勵:
"但是妳要有自信一些。"

呵呵....

短短的談話
卻是我最近最快樂的來源


我告訴自己

別再混了

別再找藉口了

加油!



ps.後來她下班後,打了通電話給我...約了日期..
葉教授....謝謝妳!!!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