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 轉念 =

今天起了個大早
不單是為了早起去上美語課
也因為今天學校校慶
和一位二技同學約好了在學校碰面

上完美語課..
同學說她今天有事沒辦法和我一起去
和她問了如何走捷徑到新港..
她簡略地畫個圖..我就出發了

深怕我會遲到..
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得~~不是很慢
呵...

到了學校..等了那位同學一會兒..
我們找了間教室坐下來聊..
聊些她準備碩士班的情形
聊些她對人生觀的看法
聊些學校、家長、老師、責任
聊些其他同學的近況
聊些她家裡的情況

這些談話中
讓我從新認識了不一樣的她
從前的我覺得
葉教授是一位很認真努力自我規畫及
各方面都很優秀的女生

今天認識的葉教授
卻是"隨心所欲",想做就去做吧!

當妳手上緊握個某個東西時,
妳的信念一直在那裡打轉
一直只繞著那個圈圈轉
當妳將手攤開時..
妳所緊握住的就都散開
那一瞬間..
就是放開
不去想為什麼
自然地..
妳的心就跟著快樂起來

所有的事都只是"轉念"..
誰能控制你??
只有自己
你要的是快樂或是悲傷??

這堂課
很值得
雖然我很健忘
記得不是很多

這堂課
我受益良多

在這
和葉教授說聲
謝謝妳!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