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 環島 =

8/2/2008
今天起的有點早
九點就出門了
早上的目的地是淡水
出門的時候沒下雨..
還滿慶幸的喔!

出了門當然是吃早餐囉!
這蘆洲這裡找了一家蚵仔麵線..
雖然比不上老家的大腸麵線..
但還是吃吃看囉..

吃飽了就開始了我的台北之旅..

第一站...紅毛城..

從下面看上去倒是沒啥特別的..
但一瞬間..
所以的不同..
你就會發現..

很喜歡主建築內的設置..
那個感覺就像...
電影裡到的歐式建築擺設
感覺溫馨又氣派又..
哦~~
那種feel~~
真的很讓人嚮往耶!!

如果...
我中了頭獎...
就會買一塊地...
蓋一間那樣的房子..

其實..當進入紅毛城的大門時..
已飄著毛毛雨了...

出來時..
雨慢慢開始....
接著就到漁人碼頭了..

到了那邊..
從橋的這端跑到那端..
又從那端跑回這端....
因為雨實在太大了..

在那裡面隨便找個東西吃了
就離開了...
討厭...
人家都還沒欣賞夠呢!

接著...
就回去坐捷運了..
接著這一站..

西門町
剛下捷運的同時
就像看著日劇般
一窩蜂的人潮
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步驟是快速的

很難想像
我也會出現在這種場合中
出了捷運口

東西南北分不清
也不知道該往哪走
索性就隨便走
反正知道怎麼回捷運出口就好了

在這一、二條街上
跟著不認識的人
走著
看著

我一直看著別人
也一直看著商品
什麼東西也沒買

只因為
不知道怎麼逛
不知道怎麼買

在這..
逛了快二個小時

累了..

就再搭著捷運回去休息了..

今天
就這樣..








Ps.很少買樂透..所以應該不會中吧
下次....
漁人碼頭...
告訴你
我會再回去的..
而且下次我會把美美的你收進我的相機裡!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