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 槓上主教 =

因為住宿..
所以認識了一些別科系的學長姐
其中..
電子系的學姐教我怎麼接電線
陰錯陽差之下我並沒有和同班同學住在一起
就這樣

話說那年....高二上
我們那間寢室就多了~一條延長線囉

也就這樣
我很雞婆地去班上同學那間幫他們接..

一切看起來..
似乎都很美好

就在寒冷的某一天
肥肥的主任教官
不知怎麼地
竟然發現......


同學竟然在宿舍裡~~~~~..













而且還沒把窗簾拉上

(我想大概整棟大樓都看到了吧!)


由此可知...

我是怎麼槓上主教的

沒良心的同學竟把我招供出來

害我還好心地幫她....(好啦!我承認我很雞婆)


接著...


我們這間的房門被敲開

(嚴格來說有點像被踹開的)

隨即看到主教氣呼呼的...找我

像看到犯人般似的

拷問我

我在哪偷接電源...

隨即

我二話不說

走回我書桌位置

打開我的抽屜..

拿起我的剪刀..

一刀把延長線剪斷..

待主教出去後..

我善後時...再剪一次..

突然一個火花出現(嚇我一跳!)

=================================

隔天早點名....

主教把我留下

訓了我一頓..(也還好啦!)
算是警告我吧!

他說看我是女生的份上...
不記我過...

=================================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

不知道哪一節下課...

教官室傳來一陣聲音...

把我叫到教官室去

然後.........

所有的教官都在那裡....

有一個很熟的教官

誇張地把我那晚開抽屜的情況..

演了一次給我看~~

不知道是在對我宣誓著什麼??

我只覺得好笑...(還想著有這麼誇張嗎)

只不過...

就這樣

大概全校的教官都知道我這號人物了吧!!

====================================

後來...

我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再跟我說什麼

只知道

那學期還沒過完

我們寢室三個人

就打包了我們的行李

到外面租房子去了

=================================

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