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 一個他 =

早上看了報紙




在演藝版上撇見了木村拓哉




讓我想起了他




一位木工的同學




長得很高,很瘦...




有點臭屁!






成績還不錯..







那時,跟我很要好的同學非常地









喜歡他(到了某種恐怖的地步..)...





後來,




我們在同一個補習班上課..





我們的座位也在一塊


很奇怪吧!



不同系的同學竟然在補習班坐一塊??






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剛認識他時..





他一直當著我的面說我像日本的"xxxx"


那時每見到我一次..



就叫我那個日本女星的名字..




說真的..




那時的我還滿討厭他給我的稱號!





直到後來..他給我改了名字..





他說





他們家旁邊有鄰居是日本那邊過來的






索性就把我的姓改掉...






直接冠上他鄰居家日本人的姓!!






接著..






他要我叫他"木村拓xx" 的





這個回憶..





讓我重新認識了"木村拓哉"!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