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 變 =

最近心情起起落落,

常看著小綠人轉來轉去...

頓時...

我的心也跟著轉..

我想問問小綠人

最近好不好

最近過得如何

但,對話框一開啟..

我的手竟然...

不由自主...硬生生的掛在半空中

就好像

找不到任何理由去問問小綠人

有時和小綠人打個招呼...


遲遲地...

一直沒有回應...

那種等待便是一種折磨..

有時候看著小綠人轉進去

便有了某些期待..

期待小綠人自動來向我打招呼

可愈期待小綠人愈不跟我say Hello

這也是一種折磨..





=======================================
書上說

我們快不快樂都源於我們的想法

不快樂是因為我們的想法

快樂也是因為我們的想法

因為你有所期待,有所期望

可是結果卻不符合你的期待

你就會覺得鬱鬱寡歡



======================================


我想..

這應該和買樂透的心情一樣吧

若你沒有抱著"我會中大獎的心情去買樂透"

假使..

你也真的沒中..

那你的失落感就不致於那麼嚴重..

若你中了..

你也只會開心地想著"這次是運氣好"



===================================


最近..

我一直在做一些讓自己覺得快樂的事

像考碩班..(雖然只能算是陪考)

但是對我來說

那個過程就是我的快樂

接觸了一些以前在學校很少念的書(除了語言心理學除外)

在看了這些教育類的書

雖然書上大都是理論

但總有和現實相符合的情況

"教育"真的是要"用心"

一直唸書有時會覺得累


無關碩班考不考的上..


回想起來卻是"甜的"


這就是我的快樂來源



==============================


那我如何避開不快樂?


最近找了一些影片...


藉著忙...


來對抗小綠人的那種期待..


每天來一片電影....


開心笑一笑...


即使看到凌晨一點..


反正中午才上班!!


=====================================


終於...


我要邁入另一個領域了...


七月開跑..


雖然會比較辛苦


也沒什麼錢


但是


有什麼比做自己喜歡做得事情快樂更重要??


很多人..明明不喜歡自己的工作


卻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做??

怕...

以後會後悔..

怕..

錢比現在少

怕..

換了工作也一樣不開心

但..

都沒有人想過..

你沒有真的去做..

怎麼知道

未來是怎樣的??


============================


我..


不是你表面看的樣子


別再用一般的眼光來看我


別再用那種論調來定論我

因為

你根本不了解我

我才不是你心裡想的那種人



我要快樂!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