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 輸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

輸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 優客李林
曲︰詹兆源
詞︰詹兆源
編︰KIRKMAN RIDD

朦朧之間 彷彿我又看見妳的臉
依然帶著淡淡憂愁的雙眼 忽隱忽現
就當全是一場夢 不必掩飾我的錯
無奈的哭笑不必找牽強的理由
就讓她日日夜夜刺痛我胸口
讓我眼神沒有焦點 淚水模糊我的視線

*輸了妳 贏了世界又如何
妳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我失去妳 贏了一切卻依然如此冷清
有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妳

妳我之間 難道沒有剩下一點點
一點曾經刻骨銘心的眷戀 讓妳掛念
我只能說如今我已無處可躲
當我默默黯然回首 當我看盡潮起潮落



歌詞轉貼至http://www.comp.nus.edu.sg/~nghoongk/lyrics/singer425-1.html


晚上,我隨意轉著電視..

看了一個歌唱節目

其中的一位選手選了這首歌

從不知道歌詞的我

晚上歌聲中認識了這首歌

這讓我想起...

高三的那一年

那個大家在啃著便當的中餐時段

透過學校廣播發送出來的歌曲

這首歌是某個人點給我的


那個人是你

==============================

假裝不在乎的我

其實內心是非常在意的

雖然..

我知道你很在意我

我卻老是裝作不在乎

那是因為

我想..

這樣一來

在未來的某一天

你離開我的時候

你心裡不再有我

而我知道遲早會失去你

提早作了心理準備


============================


那時候還那麼小的我

竟然為了一些可笑的理由

把那麼善良的你推了出去

只為了可以讓你心理成熟一點

=============================

好了

哀傷完了

該振作了

收收情緒吧

明天一早還要上班呢!


=========================

偷偷告訴笨笨

其實....


=========================

事情都過了這麼久了

我們再也看不到對方

永遠是二條平行線

在莫亞的世界裡

笨笨永遠在那遠

在現實的世界中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何方

祝福他

找到自己的幸福

========================

再見

永遠看不到的笨笨!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