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 謝謝您 =

從開口走人到現在

經過了幾次的掙扎

剛開始..

老大一直ㄍㄧㄥ著不太想讓我走人

另一個想要我等她結婚後再開溜

而我呢

則是想早早離開

後來

事事多變化

新的工作沒了下落

有人問

為什麼還要離開?



既然提要離開就提了

我不後悔

畢竟

再繼續下去

我永遠會在那個情緒下

怕自己耐不住

老大一直在揣測...

為什麼我要離開














一直到現在


還好有新的人進來


慢慢地


她也習慣了


現在每天半天的工作


還好


直到月底


就要正式結束了


期望自己以後的表現

比現在更好

感謝老大這兩年來的照顧

也感謝

我可愛的同事

雖然她現在忙著談戀愛沒什麼空陪我

就快結束了

暫時留下來幫忙的這段時間

就算是對老大的回報(雖然她可能不覺得..)

還有可愛又可恨又愛欺負我的小朋友們

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

在新老師的帶領下

成績會更好

日子更快樂

加油!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