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 感動 =

在這裡的工作也兩年了


雖然


壓不住小孩子





還是一直努力尋求和他們的相處的那個平衡點


只要不要太過份


我還是會接受他們久久一次的任性


昨天


他們要到民雄游泳池游泳


所以


在他們上車後


我便準備回家


穿外套的時候


聽到車上一陣倒數的聲音


「 3 、2 、1..老師再見」全車的小朋友一齊喊著


看著車子遠離的他們


自己的眼淚已經快飆出來了


這是..


這兩年來..最感動的一次


-----------------------------------------

雖然


平常老是被那群


大不大..小不小的欺負


有時候被氣到冒煙的我


還是忍著氣上我的班


一邊氣一邊想著


我該怎麼處理


------------------------------------------


為了避免將這些氣投在別的小朋友身上


後來..


也練就了上一秒和某個小朋友生氣


下一秒教導另一個小朋友


這也是要功歸於我的老大


要不是她常常去上一些心靈成長的課程


回來跟我們分享


和我們討論


我想...可能我無法釋懷很多事


因為你會常常遇到某些事


和你預期的結果不一樣


你若一直鑽牛角尖


永遠想不透為什麼





你若換一個角度想轉個小彎


那只是


當事情發生的那個時間點


別人想的是這樣


而你想的是那樣


沒有對或錯


只是沒有交集


這二個月來


我的心情也是起起伏伏的


為了工作的事


和家人也有一點爭執


只因為觀念不同


直到快到這個月底了


已經決定的事


我確定、肯定的


我要走人


我要放下


放下這個


我才能找到另一個


而且


要努力的往未來要走的路


深耕


期許


大家都能快樂


快樂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是嗎?

===================================



很怪


我老是會離題耶


===================================


這篇是感動的心情耶


小朋友、大朋友們


加油喔!


再過不久,你們會忘記我的


不過


我還是會記得你們喔




學業進步!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