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 突如其來 =

那天早上

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

得將我的旅行順延一下了

雖然這件事我完全不懂



我會學著做

畢竟是一個學習的機會

雖然只有臨時的幾天



===========================================

中午

拿了我這個月少少的薪水

大概以前的一半左右吧



還真是少的可憐耶

在接過的那瞬間

老大跟我說:「謝謝!」

我則是捏了捏袋子:「老大又沒帶零錢了!!」

和她說了一聲...

她看我在找零錢..就跟我說:「不用了啦!」

我在想...

明天應該要記得還她

真的要說再見了

早上我還很三八的和同事問

妳以後會不會想我啊???

她說:「會!」



真夠三八的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