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 聽 說教 =

星期六早上...

老爸看我這樣

不知道何時有何時沒有工作

就開始說教

「女兒 ~ ~

沒事的時候就趕快找個目標

看看書,準備公家考試」

(標準的公家人員想法)

我回了一句那位徐老師的話

"我一目十行,過目即忘"...

當然少不了一些"牽拖"的話來阻擋

老爸這三寸不爛之舌...

後來老媽也加入戰局

不然妳可以準備碩士班考試啊....

頓時...

我的臉全綠了

外加三條槓

啊呦

親愛的老爸老媽

白天去短代只是現期間的玩票

我並不在乎賺得多不多

只在乎我快樂與否

這也是我當初為什麼會離開那工作...

如果我真的想要錢多

我只要晚上多兼幾間補習班的美語就好了

至少也比以前那個全職還多..

現在我只想多休息

好好想想

我很久沒像現在這樣輕鬆了(至少過去二年沒有)

短代或許很多人看不起啦..

但那只是我學習的一個方法

當我遇到的一些人、事、物

在不知不覺中

我學到了....

想法不再像以前..

做法不再像以前..

看法也會隨之不同

人總要成長

我知道您們很愛很愛我們

怕我們餓

(連假日我想睡也硬要把我叫起來吃飯後再睡)

怕我們冷

怕我們熱

怕...

不過請別擔心

我不是小孩子了

放下您們的心

雖然

成就不足



不就是要過得快樂嗎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