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 蠢事+悠閒 =

2008/11/04

蠢事一件

早上賴床到九點

打開電腦

搜尋一些可以看的電影

11/03晚上終於把"媽媽咪呀"看完了

類似歌舞劇...

還滿喜歡的..

找了些還想看的

就這樣...

一個早上的時間就沒了

中午開始

因為地心冒險的字幕不合影片的進度

就開始修改字幕

不過才剛開始修改

就被打斷了..... > <

大概二點時關了電腦準備我4:00的課程

但就在我剛出發的路上

忘了手機有沒有帶

想停在路邊看一下

忘了沒將機車支撐架先弄下去

整個重心...

讓我順勢地往地上一掉

真是痛死我的

手肘受了傷..我的脊髓也受了傷

不過

痛還是得去上課呀...

忍著痛繼續騎....

真是蠢事一件耶

========================================

200811/05

悠閒

看來,

昨天的傷還算好

沒有劇烈的痛

本來打算修昨天沒修完的字幕的

但電腦打開

就想找看看有什麼新電影

結果

今天悠閒的結論是

不能一直在電腦前窩著

頭很暈耶

看了二部電影

一部是"我的酷兒婚禮"

內容跳來跳去的

看到最後才知道他大概在說什麼

敘述一群同志的婚禮...

另一部是之前還有點爭議的話題電影

"鴻孕當頭"

一個小女生懷孕的過程及心路歷程~~

還有很多不是我要看的電影類型..

不知道我何時才會看完

個人比較喜歡動作片...和喜劇片

但..

只要有電影就看(太無趣的就另當別論囉!)

是不會太挑的哦~~

(有人可以分享電影嗎??)
======================================

恩...

太陽快下山了

等會要去運動了

不然

我要登山的"日期"

就會一直延後了

加油!

====================================
大會報告:

晚上9:55

下午到公園走了4圈外圍步道

跑了2圈內圈不知道是幾百公尺的跑道

報告完畢!

=====================================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