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同心公園=

20081120

早上賴床賴到8:30左右

起來梳洗時看到外面的太陽不小

想了一下白宮電影院好像整理好了

不然去看場電影吧!

到了那邊...

先到街上閒逛...

才發覺這裡好像也沒什麼街可以逛...

肚子餓了先去那家麵店吃一下早餐吧

它位於虎尾糖廠旁的路邊店名叫什麼倒是忘了

不過這家生意很好..
忘了拍我的乾麵和羹了
(乾麵很大一碗..我大概吃了快1/2就飽了)


吃飽了就來這逛逛吧!





我快倒了,誰來拉我一把~~




好長的甘蔗...我厲害吧!


這裡放了一台火車頭..




晃晃中~~


魚池


當我往前走時,忽然有一隻鳥飛下來停在我前方不遠處
快門快閃囉!免得飛走


拍鳥的時候才看到有個爸爸帶小妹妹餵魚..


這..什麼花呀!!


看到我了嗎??


公園外與糖廠間的通路..補張我上次沒拍到鐵橋的全貌




拍的時候根本看不到我的焦距在哪?回來一看是這樣..XD


拍完....你也來一枝吧!


其實..說實話我沒吃冰..倒是喝了一瓶紅茶

糖廠下去再偷偷進去拍吧!
看電影去~


我看了"謊言對決"....已run了一些..才進去看的...(應該早點來的)

電影散場後...(我蹲在廁所外的邊邊角落)


再一張好了..(窮極無聊的我)


工作人員不讓我拍~~

只好回家囉!

還沒吃中餐呢!!(下午3點..)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