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開會記=

20081121

下午到長庚拿了藥...

看看時間...3:00

ㄜ..

四點才上課耶

可是對這邊怎麼到補習班的路又不熟

還是不要逗留好了

就這樣

騎著my old bike

沿著縣府那條寬大馬路走

在路邊找了個陌生人問路

在他詳細解說後

跟他道聲謝謝

繼續我的路程(仍然迷路 > <)

忽然

我的視線被路旁的那一大片樹林吸引過去

一道道金黃色的光線 (耶穌光啦!!)

從上而下

穿過樹林

灑在綠油油的地毯上

側著光

那一張張背著馬路的長椅

似乎也亮了起來

樹林後

是一棟棟地方政府的建築物

我暗暗地對自己說

"嘿...下次來上課時要提前來拍!"

記著囉!

帶著捨不得的心情

怕那麼一停欲罷不能

卻開始了我的迷路記

繞了那麼一大圈....

才找到我的目的地

但是...離上課地方還很久耶

找個地方吃一下我的中餐...

===============================

晚上7:00上完課

等著主任載小朋友回家後的聚餐

這次聚餐的主要目的

是為了每年一度的"X'mas"要如何呈現

等到7點多吧(不知有沒有快八點..)

大家騎著車跟著主任回她家去吃飯

今天的大餐(看到的時候傻眼..)
怎...麼...這...麼...多..ㄚ!


偷...拍...


茭白筍沙拉(主任唯一挑食的的食物..呵..)


從小到大就很愛吃的香腸


一直不讓拍的漂亮主任


還有一些其他工作夥伴...因為都未經同意

所以不好意思將她們放上來

吃飯時

聊到小朋友的情形

和教導他們的情形

這頓飯我們吃到晚上11:30才結束...

從頭到尾

笑到肚子痛...

原來

大家都會碰到類似的小孩..

而不知如何讓他們迅速進步的撇步...

回程...我又走錯路了...

回到家都十二點了

一路上都沒車耶

只有我一個人...

今天

謝謝主任的款待...

和各工作夥伴的言談

讓我笑到不行...

(對了..主任家那邊的景觀還沒拍呢!!)

結束!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