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20090101=

觸口







每次看到這群..實在很佩服他們...用騎的..
其實我是看到腳踏車忍不住要拍它們..



嘿! 離我遠點..我可不負受傷責任喔! 你去告也沒用的..


誰說只有你會功夫的...我們也會呦!


往橋下一拍


竟然有車子耶...


大哥,我在偷拍耶..怎麼感覺你正看著我的鏡頭呢!!


再來一張..


路邊的梅花..







2 comments:

satosy kikyo said...

你好!
I like this Bamboo photo.Very nice blog!

from Japan

S510 said...

Thank you, satosy kikyo.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