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0090314

隨機看了一個網頁

覺得這個網頁滿不錯的

至少可以把我原本的網頁做個變化

在這

但是

我改得快發瘋了

因為

不會改...

以至於改到有點想哭的感覺

一直要把"下拉式"的"連結"給刪掉

但一直顯示網頁錯誤

好像它就是不讓別人更改一般(也許是我太笨了 > <)

從開始選範本到改html到現在

也花了四、五個小時了

天啊

我網頁裡的一些設定都無法顯示.. = =||

像日期、時間...的都不見了

連我的背景顏色一直要把它改成黑的都還沒改好(現在是白的)

還有上面的連結顏色啦...想把綠色改掉...

哀....

好累..

現在是3/15凌晨0:21

剛又稍稍改了一下東西

現在剩下字體的顏色和一些瑕疪了..

終於..

不知道有誰可以教教我呢???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