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009北港迓媽祖

Part 1
20090414
今天是農曆三月十九
也是媽祖生日
就在今天北港鎮上為祂慶生
而我呢..
也來湊熱鬧…
早上8:30咬了二口麵包
就趕緊到朋友家報到..
快九點時
我們趕緊到廟口集合
這時前面的陣頭已出廟了..
接著
跟著媽祖出廟時,路上有人發這張Q版媽祖
真是”卡娃伊”呢!!


虔誠


祈求




正妹一枚!


一群正妹


早上近十點….帥哥美女組說藝閣上好熱~~~ > <


正畫好妝的正妹


超正帥哥一枚!!
帥哥看到我在偷拍他時,
擺好姿勢再讓我拍一次.. 感謝!!


藝閣上都是真人版的小朋友
是北港歷年來最夯、最吸引人的重頭戲之一呢!
圖為小朋友丟糖果下來(不過你得先將手伸出去拍一拍哦~~)


下午二點多,小朋友都一起來參加呢!!


下午時,拿到耳塞了..
對於鞭鞄聲的畏懼也少了一點




外國朋友(晚上竟然還遇到一次呢!!)
不過我因太過興奮…
英文都忘了怎麼說了!! > <
他們都很nice喔!
晚上還多了德國帥哥一枚
但是
沒把握機會和他拍照~~( > < )


後來一直跟著隊伍走..
走到感覺腳不是自己的


帥哥一群


Ready to go.


晚上追著藝閣跑..
但…
找不到好鏡頭


這張是我拍了三百多張照片唯一滿意的一張
當時在仁愛眼鏡前的十字路口
正在大放鞭鞄….(聲響大到放在路旁汽車警報器響個不停)
疼愛小孩的爸爸將小朋友的抱進懷中(偉大的Dad)


好心的canon帥哥將他的350D借我拍..


又遇到外國朋友!左邊那位會說中文喔!!Nice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