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20090407=

20090403那天晚上睡不好

一直想著隔天老師要驗收我的功課

20090404早上不到八點我到了音樂教室

老師在教室裡彈著海角七號的音樂(好好聽喔!我什麼時候才能有那種功力 > <)

至於其他….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我一個去上課)

後來才知道那天是不上課的,

但老師也不用忙所以就幫我上課

有老師在真的很”挫”..深怕彈得不好…實在給自己很漏氣

一星期內不斷反覆地練習著手指來回及數拍…

這堂課我們上了近二個小時

我離開的時候都9:40了….

這堂課我聽了一個故事(這個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很堅強的女性)


上課中呢

老師告訴我她小孩也跟我差不多的進度喔!

可是她後來補了一句

“我兒子現在小班”(她說她不太好意思說 > <)

恩恩..

我的進度是和一個小班的小朋友一樣

我想
那又怎樣呢??

我練琴練得很開心啊!!

雖然只是最基礎的指法練習..

雖然不太會數拍會搶拍會拖拍

靠著每天的練琴…

把心放空

把煩人的事拋開

把難過的事擱在一邊

把傷我的事擺到爛不去想

就這樣

我想

這是我練琴的目的之一吧

學著把一些曾經的人、事、物全忘掉

這樣才不會痛

剛開始不容易

慢慢地…

它終究會消失

就像撥雲見日一般

看到的是萬丈光芒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