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0090504

2009北港迓媽祖 part4

第一天出廟的時候,有一座媽祖的轎子頂在丟鞄的時候燒了起來..
聽說可能是那位在丟的人往轎底的方向丟歪了….
結果轎頂上的神祇就燒了起來…
有人上去將那團七彩神祇給換了下來卻不慎燒傷
(就是它)


其實我們看完第一天第一次的出廟後,就溜了..
因為肚子太餓了,朋友帶我到她常去的小吃店吃早餐(應該說早午餐)
這家店位於下北港橋下右轉(以前的就業服務中心在這條路上)
第二家賣大腸、香腸、煎粿、腸子的店..(生意很好)


每一樣都叫10元,這碗40元


自行取用的柴魚湯(超香甜的湯..)


美食節目也有來喔!


雙合順花生店

麵茶


福安鴨肉飯


平常呢..拿到傳統囍餅大概臉都綠了..
只有這家…我最喜歡吃的…也覺得是北港最好吃的一家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喔!
日興堂囍餅


還有很多北港好吃的還沒拍到呢!!
之後再一一補齊….(唉..愛吃的我)

..我最嬌美…


站在聖保羅店門前看到三台小摺忍不住就把它們美美的樣子拍下來了


最後,再補一張吧!


希望明年我能有好體力….24小時全程拍攝! 加油!
拖了這麼久才把它給寫完..真的是…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