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20090506

台中行 part 2

逢甲夜市

在電腦3c那晃了好一陣子才回去休息…
又重灌一次電腦….及等待吃晚餐….
我真的搞不懂妹怎麼帶我走的~~ 而且這家生意超好的..還要排隊

我們點了一份香檸雞柳…+咖哩+飯…


"ㄉㄥ..ㄉㄥ"主角上場了...


換個姿勢再一張


店家附上的冰涼紅茶!!




以下就是妹介紹的好料
芋頭冰

黑輪

臭豆腐


不錯吃的豆花


超大爆米花


米血+熱狗


二支15的熱狗..


十元霜淇淋

這麼大真的只要十元…我回來後看到街上賣的都要25元超過..


現烤馬鈴薯


雞排


懶人蝦


黑輪


香香雞


大腸包小腸


還有這家霜淇淋!!


因為周圍的燈光太亮…
我拍下來就變這樣 = =|||


逢甲茶葉蛋..(聽妹說他的茶葉蛋吃起來像….鐵蛋哦!!)


右邊的日船章魚燒…(新港夜市也有賣哦..)


繞來繞去的..也有進去這家店


改裝前大特價哦~~


店家內口愛的日光灯!!




另一家不同風格





聽說
逢甲夜市真的不錯!!
不過…那晚雖然和妹合吃一份餐…
外加再一人一支熱狗…
也夠飽了!! 完全沒有食慾….
所以..只好拍拍美食…過過癮囉!!
下次再來吧…….

後記…..
回去宿舍後..把相機拿起來把玩(要玩到沒電再充)
因為快沒電了…
拿起行背包..
忽然..一記閃電從我腦袋上閃過…
充電那條線拿錯了..拿到一般隨身碟用的..
心想…反正還有一顆備用的沒關係…
拿了另一顆電池裝上…
閃電又一記打在我身上…(沒電自動關機)

唉…….豬頭一枚……..無言…….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