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20090507

台中行 Part3 東海大學

20090430起了一個大早(才怪..因為也7點多了)
起來梳洗後…ready go..
今天的目標
東海大學
這是在妹住處附近買的早餐…二份三明治+二杯豆漿



我們在人文館這吃完早餐…
妹也跟我說了一大堆景點路線~~ @ @ (我哪記得住啊!!)
所以我就從這棟開始囉!!




























圖書館前的鐘








在東海大學的二個小時..不敢離妹上課的地方太遠..
雖然妹說有校園公車可以坐…
中午十二點妹下課後我們就離開了
她帶我到校區後方的”微豆豆花”
來拍一張吧!




我們點薏仁豆花…


吃完豆花..
就到車店等車..
結束這趟短暫的旅程…
還沒拍到的漏網鏡頭!
我會去補拍的!!



Ps.今天的相機是妹的..canon IXUS 870IS
因她對機子懶得動...請別人幫她設定好了..
那天我剛拿到機子拍攝由於對機子的功能設定不太熟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每一張都有日期(不知如何設定取消)


回來後,開始找軟體..努力地塗掉某些照片的日期…
有的塗掉的照片很怪..加上也拍了一百多張
實在沒辦法一張一張慢慢塗..(應該是說沒辦法塗得不留痕跡才對)
所以有些照片上面仍然有日期…
等到我稍為摸透機子功能...我也要回家了
就醬…如果有人有辦法消掉照片上日期的方法
請告訴我吧!!Thx XD

恩恩..對canon IXUS 870IS拍出來的表現給它100分(雖然我的構圖及手法很爛!XD)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