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20090505

20090429
台中行 Part 1
= 台中酒廠 =


等這天
實在等得有夠很久
我那卡娃伊的妹
終於考完那該死的研究所入學考..
終於…
可以去找她玩了!

跟她約好在早上10~11點間我會到…
早上六點醒來..賴到六點半左右..因為睡不著….就起來準備了
九點前到車站看一下車班..咦~~九點的車耶!(這下不用吃早餐了)
直接餓到台中..
大約10:40左右下了交流道…我的終點站..


妹點了百香QQ 百香果籽+耶果+珍珠+微糖….但是..我忘了拍成品耶..
這是店面 “ 橘子工坊 “


再來呢..這家很特別的..
位在西屯區逢甲里文華路上的麵店


我忘了妹點什麼??只知道裡面有二種麵..


我們的中餐..(麵二個人吃還吃不完..QQ好喝..麵好吃)


這個好笑!!


吃完中餐..幫妹重灌電腦..結果灌錯.. > <
在房間裡看了好一會電視…
我們就往工業區的台中酒廠出發


恩…有特賣會怎麼能不去看看呢!!


搜刮完戰利品後,我們在酒廠這小晃一下…
來一杯吧!!!


文物館內的擺設..




坐下喝一杯吧!!



模型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出了這個門..
就往專賣電腦及3C的站出發 …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