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0090601

20090529
一早出了太陽..
不愛艷陽的我..本想著往山上跑..
後來臨時改變主意..(天氣變來變去的)
往海邊出發
到了南鯤鯓代天府…
一進寺廟…就…..
不同於昨日"寺"的寧靜…
代天府"熱鬧"許多..
找不到我想要的寧靜
試著呈現寧靜的一面









在代天府待了一陣子..
想找fu…但實在是太"熱鬧"了..找不到fu
就趁早離開了…
往南…..將軍漁港





忙碌的魚市


看到車內的”特偵組”很興奮…(電視看太多..XD..)…趕緊拍下








又看到腳踏車..忍不住又拍了一張…


在將軍漁港附近的馬沙溝遊憩區已封閉..
所以往回走…
回雙春濱海遊憩區…
















My foot



浪花打上來又退走時..
有一種暈眩感..
好像我也跟著浪花往海裡移動著
瞬間..
有一種想往大海中一躍..



這群小男生在很前方的岸邊(倒像海裡)玩樂著
實在給他很不怕死…
就是
玩瘋了..



我的鞋子和褲子因來不及逃離現場
索性就給它泡下去了………







今天在海邊呆站了一個小時
曬了一個小時左右的太陽
距離上次的澎湖之旅...
好像離了幾世紀之久..
那次也曬黑....
so這次
我想
我又黑了一圈…

偶而
曬曬太陽
偶而
呆呆地看著大海
偶而
黑個它一圈

再期待冬天可以讓我白回來…

很久沒在海邊呆…
偶而一次..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