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有空走走-水上行

20090603
昨早朋友打電話給我約說今天要出去走走
昨晚我再打給她時…才知道她今天很忙
時間有限…沒法出門太久…
原本已打算坐火車到台南玩一天的我..
還滿難過的..(難過了一個晚上)

今天早上起來..打理好了….打算要出門了…
這時天空卻飄起雨來.. 等到10點左右
可愛的太陽露出它迷死人的笑容
正呼喚著我往外迎接它呢~~
就這樣準備好我的S510..往高鐵底下出發

第一站 水上鄉
很久沒來這了..畢業都快三年了
畢業前曾來過這…為了實習課..(那充滿回憶的日子)久違了
當那曾經的影像入我眼簾之際..
第一秒閃過大腦的是那香噴噴的”早餐店”(想到就流口水)
繞了一陣子竟然我沒迷路…(憑印象彎來拐去的)
也讓我一下就找到那間國小..ㄎ ㄎ ㄎ..
等一下…我記得早餐店在這的呀???怎麼不見了…
(早餐店的位置已被鐵片圍起來好像要施工的樣子)
沒辦法找不到那家只好找別家 > <
點了一份熱狗蛋+奶茶..十點半才吃早餐的我



這是趁著老闆還沒把我的早餐送來前..拍他店裡的一景


早餐吃到一半突然來了一位正妹(不過只拍到她的車..= = )

努力將我的早餐啃完..問了老闆路..出發了
先拍一下..


待續……(這篇已放在電腦中發霉..還未完成 > < )
20090624補後續-1
水上國小旁邊的~~建築物(忘了叫啥..)


~~小公園~






高腳杯..夠喝了吧~~


教堂…趁沒人…溜進去..



上課囉!要乖乖的喔~






金黃葡萄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