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有空走走-南靖行

20090603

繞完了水上..接著往南靖出發..
冒著迷路的可能…都到這了
哪能放棄呢…
就這樣..走著走著..一瞄到分隔島上的”南靖車站”
不經大腦就給他彎進去
不像車站啊???是哪邊搞錯了嗎??


這時聽到轟隆隆的聲音..抬頭一看..一部電聯車停了下來..
車內的駕駛看到我問我有沒有要搭車..還配合我拍照
可惜我的鏡頭沒辦法把他拍清楚…



等不到人…電車出發了..


當我跨越過鐵道到月台時才發現…車站在那~~~ = =||| 危險..勿學












頂著有點大又不太大的sun...
真難...
真難..
下一站出發~~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