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20090704

那一天下午
我在東石漁人碼頭看夕陽



太多照片
竟找不到可以串連的圖片

或許
是我的心沒了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從蛙大那游過來你家,
看著看著你的作品,
不覺就連看了好幾篇網誌,
但發現看了那麼多篇卻才看到2009/5/4,
只能說:你真的產量好大喔!
會引起我繼續看的原因才是我留言的重點,
想跟你說:
你的文章詼諧有趣,
你的照片構圖很美。
感覺妳把消費型相機用到淋漓盡致,
對週遭的人事物觀察很仔細、細膩,
構圖有水準,相機提供的功能也都用到,
厲害喔!

我老家在台中但在台北工作多年,
對南部區域不熟,
謝謝你讓我看到很多南部甚至中部的美景、美食、
不同的人文風情、心情故事˙˙
有很多中部的點我都沒去過呢!汗顏~

加油喔!
你很棒耶!

對啦!你有參加蛙式攝影比賽嗎?

Nuno

lin said...

Anonymous您好,非常謝謝您游來我家...也謝謝您的鼓勵...(雖然我自覺沒有您說得這麼好..> <..) (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來表達...)真的很謝謝您的留言..有空的話..到處走走逛逛很不錯喔...(台灣是個美麗的島)
p.s.蛙式攝影比賽大都是非常棒的作品...,我拍得不夠 好...不敢拿去比賽.... 真的很謝謝您來逛逛...(產量大可能是這一年在家的時間太多太閒了..哈哈..)再次謝謝您的鼓勵及留言..會加油的! 謝謝您!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