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不速之客

最近
家裡來了一大群不速之客

原本待在外頭的他們
竟公然的往我家進駐

我把這個巢勦了
他們馬上在另一個不起眼的地方

小小的...

又蓋起新窩

就這樣

這個夏天
他們沒有一時一刻離開過我的視線
除了..
我出門的時候

一樓、二樓、三樓
都是他們的踨跡

壓抑的情緒
好像排山倒海而來

有時看得真的很煩的時候
不顧一切地
拿起殺蟲劑

嘶~~~~~~

看著他們的生命
在我眼前
一縱而逝..

不經感嘆
生命的短暫

我也不想殺生呀
就在我為他們哀悼的同時

他們又找到新窩
重新他們的生活

而我
除了繼續忍受著他們入侵時的不悅
還得承受殺蟲劑的臭味

不懂
到底...
是為了什麼......

死螞蟻........
夠了沒啊...
你們...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