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20091020=

20091019
好久沒出外走一走了...
就這樣
拿了基本的雜物...
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首先到了這個校區
藍球場和棒球場裡一大堆學生打球..


東西南北我也不清楚~~
就這樣亂走…






就這樣~~提著不太有精神的腦袋
一個越過一個校區…

這姿勢我擺很久了… 有沒有人幫我拍一張啊~~


上朝時間到了趕緊準備….




很喜歡這面牆面….(唉…相機沒拿好…碎碎唸..)


Dancing~~~(everybody ..one …two…)











大家在榕園的大榕樹下玩得可開心的呢...
這榕園裡...好多像國泰人壽的大樹哦~~只是有的大有的小..











2009/10/15

20091015

20091004

虎尾布袋戲館

鐵窗外的春天…


蹲在黑暗的角落旁…
懺悔過了嗎…..


看看窗外的世界
是否是你嚮往的天堂


ㄣ....再亂掰…可能會被圍….ㄡ…ㄡ…
有時候拍完過很久再來看自己的照片
真是…..
怎麼拍得時候不好好調一下呢(懊惱+ ing)




逛布袋戲館內時
有些布袋戲迷看到黑白郎君時
不由自主的把他常說的台詞說出來
這時
在他旁邊的朋友說
你把你的年紀洩露出來了啦……

在一旁的我
強忍著笑…
忍著出館( > ~~ < )

其實布袋戲….
從小就看過了
(二手一攤~~)我家有個愛看的”把拔” + “阿伯” + “阿叔”
不想看也沒辦法(因為有人會把音響開很大……)你也還聽得到…(魔音)

一直到現在..(雖然很久沒看了..)
感覺布袋戲裡的朝代已經過了像歷史那麼長的時間(幾千年了)
裡頭的一些主角
竟然還活著………………..





真是打不死的蟑螂啊~~~





或許…
他們偷吃了嫦娥的長生不老藥…吧….XDDD



(不知道會不會被圍ㄡ….不過反正也沒人會看到…應該還好吧)



各位熱愛布袋戲的大德們…
看完請息怒…阿門

2009/10/10

=20091010=

20091004

小時候常在虎尾…混….街
雖然不常來住…想到還是會來休閒一下…
這天…
到了之前一直想進去的地方(每次來看到卻一直沒進去…)
一是布袋戲館…一是故事館…



噓~~小聲一點喔…故事開始了~~乖乖坐好聽故事囉!


進來的時候…感覺在卡通裡才有的畫面….
超大蹋蹋米….好想躺在上面滾喔~~~ > <


屋簷下掛滿了可愛的晴天娃娃..
帶來了今天的好天氣


屋外一大片空地很適合一家大小的活動…



看到木屐…
回憶著國中時工藝課也做了一雙…..
那有著不同回憶的叛逆期

原來這鞋很少人動過......


來這之前已看過許多人拍攝過的雲林故事館…
很難捉住我想要的那一瞬間
因為那已經不是我要的
所以這天並沒有拍很多…
出來走走不錯…
雖然現在假日不多
還是要找個地方晃晃囉!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