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Goodbye!

Here, goodbye.


那道傷痕又被劃開

曾想

不帶著回憶走開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這個回憶

太傷人

祝福你

永遠快樂

對你而言

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什麼

我會把這個回憶深藏在心裡深處

只記得你的好

Goodbye!

Dear,

Love U!













====================================

有種痛

會對覺難過

就像...

有時你不經意說了個謊

不知為何不讓我知道原委

卻一而再地...

你..又不經意的破了自己說的謊

知道你又對我說謊的當時

是痛的.....

你能明白嗎??




不明白你的用意

或許

在你心底

我只算個外人吧




我試著..

裝作沒事




我往盡頭..

一直走..

一直走..

是否

遠方的那端

有出口

No comment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