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20101213

20101212
今天的天氣很好
好到冷氣機裡的麻雀
吵到我睡不著
只好從溫暖的棉被裡
帶著不情願起床

看看窗外
艷陽讓我掙不開眼了

就..........

出.........

門.........


吧........


來到集集的特有生物保育中心...

想拍葉子.. 但s510 的鏡頭..

從展覽館出來後,順便逛一逛商店. 買了些很久沒吃的零食…

再來就是逛逛園區了…
走著走著看到路邊的草..很興奮….就把它拍下來…

這個拍了好幾次…但不滿意… 我想應該要怪罪腳上的高跟鞋吧 XDDD

第二或第三次拍這個~ 這次大概是最成功的一次吧.. 我想要的光線強度

池塘裡的葉子,讓我想到青蛙… (卡通裡的frog)

這張拍好時,從相機裡看起來很棒,從螢幕上看起來就不怎麼樣…. Orz 害我很失望的說

S510的焦點近拍… 有時真的讓我很迷惘…

終於把園區小小的走了一圈…

這時候,我蹬著大約10公分高馬靴的腳也痛的沒知覺了…..

愛美不怕痛是吧…… 為了不對不起我的$$ ,偶而還是要穿一下咩…

今天沒拍很多..因為另一顆電池沒帶又穿高跟鞋.. 實在沒那個心情….

接下來也沒有再到哪裡走…. 到名間的 M 吃完中餐..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Labels